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迟到抢镜 《风云2》首映人气压前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3:27  新浪娱乐
谢霆锋迟到抢镜《风云2》首映人气压前辈(图)

谢霆锋迟到,黑超遮面

  新浪娱乐讯 尽管绝心并不是《风云2》的主角,但他的扮演者谢霆锋却成为了发布会人气最高的明星。不论是媒体还是影迷,对他的热情甚至高于郭富城郑伊健

  谢霆锋由于飞机延误,在发布会开始十分钟后才姗姗来迟,一席绿色军装大衣,配上夸张的扣子,谢霆锋的造型瞬时谋杀了无数菲林。当被问到这款服装是谁帮忙选的,谢霆锋简单回答是助理随便挑的,“不过这款大衣太热了,所以我就脱了。”

  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孩子的问题也一直被记者穷追猛打,以至于坐在一旁的郑伊健被媒体冷落。谢霆锋却始终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自从当爸爸之后就有压力了,现在我还不好说孩子的事情,要等他出生以后吧。”一旁的阿Sa不住插腔:“自从谢霆锋有了小孩之后,就变得特别爱开玩笑。他说因为像聂风一样入了魔,所以变白了。这笑话很冷吧。”

  在发布会后的红毯上,谢霆锋也遭遇了粉丝的夹道欢迎,他出场时的粉丝尖叫也是分贝最高的,而当压轴的郭富城和郑伊健出现时反而稍显冷场,不过一位影迷高呼“浩南哥”,还是让我们想到了《古惑仔》风行的时光。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