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全明星阵容亮相 小沈阳孙红雷掰手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7:12  沈阳晚报
《三枪》全明星阵容亮相小沈阳孙红雷掰手腕
掰手腕
《三枪》全明星阵容亮相小沈阳孙红雷掰手腕
演小品

  孙红雷学杰克逊,小沈阳阿宝飙高音、闫妮用西安话说唐诗,张艺谋演舞台剧。这样热闹的场面发生在贺岁大片《三枪拍案惊奇》官网、张艺谋个人官网《谋影世界》的启动仪式上。1日,该片主创齐聚一堂,与来自全国的100名热心观众和媒体共同度过了一个热闹的狂欢之夜。

  张艺谋登台演小品

  在《老井》中,张艺谋就显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这一次为宣传《三枪》,老谋子用家乡话说起了Rap。他自己也承认,此举是为了吸引更多80、90后观众走入影院,“所以我就奉献了一把”。

  随后,张艺谋还与主创一起表演了一段别开生面的舞台剧,张艺谋以不速之客身份出现,闯入了影片的重要场景——麻子面馆,几位主演也趁机发挥了各自的小品天赋。

  孙红雷舞起太空步

  活动现场,孙红雷与来自上海的舞蹈家扬扬一同为观众展现了一段精彩的舞蹈。孙红雷在音乐的节拍下,模仿起了杰克逊的经典舞步,与扬扬的传统舞蹈相得益彰。这一段劲舞让功底深厚的孙红雷也连呼吃不消,恢复了半天才开始与主持人互动。他表示刚刚还在片场拍戏,赶过来之后用了40分钟排练了这段舞蹈。

  小沈阳阿宝同台飙歌

  能够与张艺谋合作,小沈阳连称“做梦都没想过”。他觉得导演是剧组精力最旺盛的人,“几乎没看导演怎么休息,一直在忙碌。”

  小沈阳还在现场与阿宝一起演唱了一段歌曲串烧,一开始他连称阿宝是“互相学习,不存在比不比的”,但到了飙歌的时候,还是看出小沈阳丝毫没有怠慢,最后的高音“PK”让观众大呼过瘾。

  歌曲刚刚唱完,一位小沈阳的粉丝冲到台上给他献花,还不住高喊“我爱你,我爱你!”对走下台去的小沈阳,这位粉丝还是穷追不舍,狂热程度可见一斑。

  张艺谋:

  现在“谋女郎”就是闫妮

  作为最后一位进组的演员,闫妮坦言压力不小。但好在导演张艺谋对她的表现还是十分满意,“一连演17遍哭戏情绪还能那么饱满,我从来没遇到过。有的演员有哭的心,没哭的力。闫妮不同。”

  张艺谋还说,“谋女郎的要求其实是一直都在变的,这一次就是闫妮这样。”得到导演的夸奖,闫妮自然是欣喜异常,她在现场用西安话演绎了一段唐诗《春晓》。

  当天,赵本山的爱徒毛毛和程野在活动现场透露,片中的一段戏两人拍了110多条才过关,让他们至今难忘,说着还即兴重现了这一精彩片段。

  在《三枪拍案惊奇》拍摄过程中,曾有媒体曝出“孙红雷与小沈阳不和,二人打伤对方手腕”的新闻,对此双方都表示否认。

  1日,在《三枪》官网启动仪式上,孙红雷与小沈阳一起站到了舞台上。当主持人邀请二人在一张八仙桌上掰手腕时,两位“谋男郎”大方地走到了台前,孙红雷还主动为小沈阳整理了掉下来的围巾,显得十分亲密。

  在主持人的号令下,孙红雷和小沈阳开始面红耳赤地掰起了手腕,一开始观众普遍认为人高马大的孙红雷必胜无疑,但小沈阳突然发力,瞬时击败了孙红雷。随后,孙红雷主动上前扶小沈阳下台,对这样一位影坛新人如此照顾,看来孙红雷似乎要用实际行动回击传言。

  本报综合

  2009影视演员满意度调查

  下出“双黄蛋”

  孙红雷、周润发并列第一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双黄蛋”不再只是金鸡电影节的专利了,上周末台湾电影金马奖下出了“史上第一个双黄蛋”后,昨日公布的第三届天下英才中国200影视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也下出了“双黄蛋”。凭借电视剧《潜伏》走红的孙红雷和周润发并列夺得桂冠。周迅成为名次最高的女艺人,意外的是片约身价较高的章子怡却榜上无名,而另一位影坛一姐地位的范冰冰却排在了83名,仅次于钟欣桐(阿娇),而陈冠希深受不雅照影响,垫底此次榜单。

  尽管金鸡百花电影奖“双黄蛋”司空见惯,但在中国200影视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上也出现“双黄”,让人有些意外。据了解,支持孙红雷和周润发的观众僵持不下,最后两人皆以878票并列冠军。除了孙红雷和周润发并列第一外,排名前十位的还有周迅、赵薇李亚鹏舒淇李冰冰张国立等,内地明星以3比1的比例全胜香港明星。

  此次排名垫底的是陈冠希,他因“不雅照”连续两年排名最后,而“不雅照”中女主角之一张柏芝博得一边倒的同情分,张柏芝由去年的倒数第三,提升到78名。反倒是今年在影坛缺乏建树的周杰,又因“车祸门”事件人气大跌,排名倒数第二。

  这两年,范冰冰全年无休、来者不拒地拍片,成功挤掉内地其他花旦,成为当之无愧的“抢戏王”。尽管人气过高,但始终口碑一般,83的名次足以说明观众对她不买账。而好莱坞最火热的人物章子怡,国内的阵地还不是很稳固,不仅没有令人拍手叫绝的影视剧,此次还落得个榜上无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