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北京宣传 谢霆锋曝曾被骂“王八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7:16  新闻晨报
《风云2》北京宣传谢霆锋曝曾被骂“王八蛋”
郭富城和郑伊健
《风云2》北京宣传谢霆锋曝曾被骂“王八蛋”
谢霆锋

  □晨报记者 徐 宁 北京报道

  100分钟片长,只有200句台词,其余全是特效。炫酷的场面之外,《风云2》血腥的动作戏也让人咋舌,不过,导演彭氏兄弟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的暴力场面采用风格化的动漫手法,目的是为制造视觉奇观,相信不会引发观众的过激反应。

  昨日,将于12月9日上映的贺岁片《风云2》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

  谢霆锋:暴力形象被骂

  片中很多人物都戴面具亮相,气氛诡异。对此,彭氏导演回应道:“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们之前拍鬼片,所以有这种错觉?我们从来不觉得有什么诡异的地方,至于血腥和暴力,我们已经用其他方法去处理。”

  首次饰演反派绝心的谢霆锋,片中有拧断妇婴脖子的动作,被指太血腥和暴力,会吓坏小孩。昨日,他表示,如果张柏芝的身体情况允许,就会带上柏芝和Lucas去看《风云2》,“前阵我们一起去看了《2012》,不过因为我30个小时没睡,看了10分钟就睡着了”。至于自己的暴力形象是否会吓到Lucas,谢霆锋很放松地说:“如果他看完电影恨我,就证明我演得好。当初在泰国,有个送水的看见我,直接问导演,那王八蛋是谁,这么坏?”

  阿Sa:这次走了“纯爱风”

  《风云2》特效没得说,情节单薄似乎是最大的缺点。对此,两位女主演坚称,和11年前的《风云》相比,这次的电影更走纯爱风。

  饰演“第二梦”的阿Sa介绍说,郑伊健对感情戏的处理方式有着他自己的体会,许多眼神和动作让她对戏时感觉非常心痛:“虽然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但是爱你的人却不知道你是谁,尤其是郑伊健入魔后的样子,全身惨白,瞳孔可怕,尤其意识到那人就是你所爱的人,难过得流泪。”

  饰演楚楚的唐嫣说:“步惊云对楚楚的爱是藏在心里的,这需要考验我们之间的默契,和他对戏,就看我能不能接收到他表达的情绪。对我们来说,纯情戏比激情戏更难演。”

  郑伊健郭富城大秀身材

  彭氏导演透露,拍摄《风云2》最有趣的地方,是发现郭富城和郑伊健11年之后还是原来的样子。而郑伊健和郭富城在片中半裸上身亮相,也成为该片的看点之一,现场媒体都非常好奇,两人究竟是真身,还是经过电脑后期加工?郑伊健和郭富城一致表示,自己是真身上阵。郑伊健更坦言,为了不出现肥胖的聂风,他用了半年时间锻炼身体。

  同时,郭富城表示,他已经不是11年前的步惊云,“我变得成熟了,有了一个男人该有的味道,大家也会看到更成熟的步惊云”;郑伊健也认为自己变了很多,“有很多经历,比第一部变化大”。

    [花絮]

  郭富城拒谈熊黛琳

  昨天现场,郭富城左手无名指戴着一枚硕大的戒指,由于前阵子被拍到和熊黛琳火锅店密会3小时,让人怀疑两人感情进展很快。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是否带熊黛琳去看《风云2》首映时,郭富城先是装傻反问 “你们说谁”,在记者大声重复问题后,他才笑着回答:“首映式嘉宾是主办方请,我真的不清楚会不会有她。 ”继而又故弄玄虚地补充一句:“有些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