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北京首映 谢霆锋飞机晚点姗姗来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23  新浪娱乐
《风云2》北京首映谢霆锋飞机晚点姗姗来迟

谢霆锋匆匆赶来

《风云2》北京首映谢霆锋飞机晚点姗姗来迟

阿Sa逗谢霆锋

《风云2》北京首映谢霆锋飞机晚点姗姗来迟

郭富城与郑伊健多年后再度携手

《风云2》北京首映谢霆锋飞机晚点姗姗来迟

唐嫣开心加盟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下午,由彭氏兄弟导演,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阿SA)、唐嫣何家劲谭耀文等群星主演的影片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而影片中的另一位巨星谢霆锋也是因为天气原因,飞机晚点,姗姗来迟,一出场。黑超示人的谢霆锋便引起媒体的一片闪光灯的“轰炸”。

  和12年前的《风云》相比,这回《风云2》走的是纯爱路线,对此两位女主演深有体会。

  饰演“第二梦”的阿Sa介绍,郑伊健对感情戏的处理方式有着他自己情感历程的体会,许多眼神和动作让她对戏时感觉非常心痛:“虽然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但是爱你的人却不知道你是谁,尤其是郑伊健入魔后的样子,全身惨白,我第一次看到被吓着了,尤其意识到那人就是你所爱的人,所以很难过。” 阿Sa同时表示,很抗拒现代人一谈感情就上床,“没有身体接触的爱情反而更唯美浪漫”。

  如今,四大天王唯独郭富城没有传出婚讯,当媒体问及天王郭富城,现在的谢霆锋又将再次做爸爸,你会怎么想呢?郭富城也是与记者大打太极,“他很好啊!年轻有为,又出专辑,又会演戏,还是好爸爸。不过,我现在都没有这个计划,我太忙啦!”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