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德森拍《十月围城》压力大 找刘伟强临时代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45  新浪娱乐
陈德森拍《十月围城》压力大找刘伟强临时代劳

陈德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陈德森近日在香港自曝拍摄电影《十月围城》压力大,一度要回香港就医,更要刘伟强临时上阵代掌导演位。

  他说:“那么大投资的大景,演员剃了头,个个之后都有其他工作要做,没可能一直光着头下去,所以一定要找人帮,我很珍惜能拍这部片,这是我九年前已经有的计划,不介意刘伟强帮忙,虽然有些闲言闲语,但无所谓,都是为了拍戏给观众看。”

  陈德森直言这次不少演员让他眼前一亮,黎明抛开靓仔形象,甘愿扮乞丐又在胡须上擦蜜糖,在身边放盒隔夜饭引来一堆苍蝇,谢霆锋也全心投入角色,日日不落妆,每场戏跟到足,难怪陈德森扬言以后会长期找谢霆锋合作。至于李宇春就更搏命,完全不懂功夫的她硬桥硬马上阵,三日后已不能下床,像重伤一样睡在医院里。(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