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诺亚方舟船票网上热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59  楚天都市报
《2012》诺亚方舟船票网上热卖(图)

网上流传制作的《2012》诺亚方舟船票

  在热门电影《2012》中,人类为应对地球毁灭的灾难,在中国西藏秘密制造了诺亚方舟,希望挽救3万人与众多物种,延续地球生态,但想登上方舟,需支付10亿欧元的费用。

  虽然2012的预言已被科学家否定,记者昨日在国内某购物网站上发现,已有上百个卖家挂出了“2012诺亚方舟船票紧张预订”的招牌。

  “世界末日,快来购买船票。”“2012方舟船票,豪华舱!”“船票”设计五花八门,有的模仿火车票、飞机票,有的还打上了联合国的Logo,店主称,“本店为联合国唯一指定大中国区网络销售点”,还有“潘基文亲笔签名”。

  “船票”价格更是悬殊,从0.01元到10亿元人民币不等。一商家打出广告:“方舟船票(全球最低价)——方舟黄牛党”、“全球仅有一张特价票!限时拍卖!当前价格1.00元。”

  记者注意到,虽然点击率相当大,但真正谈成生意的很少,反倒是各卖家对“船票”的命名以及“船票”票样展示颇为搞怪,让点击者乐此不疲。(阿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