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部《风云》时隔11年 郑伊健郭富城没变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5:03  法制晚报

  

两部《风云》时隔11年郑伊健郭富城没变老
 时隔 11年“风云”再现,被问及“保鲜秘诀”,郭富城(左)和郑伊健都哈哈大笑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11年了,“风云”二人——郑伊健郭富城,竟然没有变老。

  昨天下午,国产大片《风云2》在京首映,导演彭顺、彭发兄弟带领郑伊健、郭富城等主演出席。

  “11年了,感觉你们俩在外形上没有任何改变,有什么保鲜秘诀?”主持人瑶淼的一句话,使得“风云”的扮演者郑伊健和郭富城无可争议地成为全场的关注焦点。

  11年前,《风云1》轰动一时,郑伊健饰演的聂风和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11年后,彭氏兄弟拍摄了《风云2》,“风云”二人仍然由郑伊健和郭富城扮演。

  听到主持人的提问,“风云”二人均是哈哈一笑。

  郑伊健说:“其实我没有什么保鲜秘诀,(时隔)11年,我在外形上看起来没什么变化,可能是出于做演员的需要吧;但经历的东西多了很多,对角色的理解更深了。”

  郭富城也说:“如果要说没有任何改变是不可能的,只是我们在造型上故意要与11年前的风云贴近。我觉得现在的自己成熟了很多,因此你们在片中看到的也将是一个成熟了很多的步惊云。”

  本月9日下午2点,《风云2》将在国内全面上映。摄/记者林晖

  《风云1》VS《风云2》

  《风云1》剧情重心有两个,一是聂风、步惊云和孔慈的三角恋,二是他们与雄霸的斗争。

  《风云2》剧情简化许多,概括起来就是打两个“坏人”:前半部分拼绝无神,后半部分步惊云打魔化聂风,从头斗到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