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有前途》喜感十足 王宝强越狱刘桦喝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6:2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大有前途》喜感十足王宝强越狱刘桦喝奶(图)
王宝强“越狱”
《大有前途》喜感十足王宝强越狱刘桦喝奶(图)
刘桦被女演员踩在脚下,嘴里叼个奶瓶

  “此片会红!”看完王宝强方中信刘桦主演的《大有前途》后,一位观众如此感叹。

  影片将于22日上映,讲述了一个名为“大有”的村子立志要在经济危机之时转型为东方好莱坞的荒诞故事,不仅将“贱格”精神发挥到极致,更是把《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等片一顿恶搞。1日在广州试映时,观众一边大骂剧情太贱,一边克制不住跟着发笑。

  《大有前途》是邓炽垣的导演处女作,此前他曾担任2006年《大电影》的制片,这部新片秉承了《大电影》的贱片之风,再次将一堆影片、热剧恶搞。方中信饰演的老板被绑架之后,王宝强前去搭救,两人在一片黑暗中找不到出路,在方中信说完“此处地形险峻,不知道出去的路”后,王宝强马上扒开外衣,露出了画在小身板上的地图,赤裸裸地借用《越狱》的经典桥段,把观众乐得上气不接下气。

  而刘桦满口“艺术就是生活本身”等酸话,跟女演员打电话自称是“在艺术和人生的道路上给你上了重要一课”的刘导。他一开口,观众就发笑。

  据《南方都市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