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俊艳凭《肩上蝶》悄然上位成实力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8:17  新浪娱乐
焦俊艳 焦俊艳
焦俊艳(右二)加盟《肩上蝶》 焦俊艳(右二)加盟《肩上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之亮导演最新电影《肩上蝶》的开机发布会上,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等两岸三地众多大牌纷纷现身。其中有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女孩,身穿黑色小礼服,清纯可人形象,立即博得了众人的眼球——这个女孩就是焦俊艳,本部电影中另一位令人瞩目的小花旦。

  北京电影学院2005届的焦俊艳,今年刚刚毕业就被捧红过佟大为朱雨辰、江一燕等人的国内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看重,被其经纪公司18文化签入旗下,成为最具潜力的一颗新星。 其实,长相甜美、清纯可爱的她,在校期间就便已受到了众多的关注,电视剧《茶馆》的大秀,《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的王建军,《新人到中年》的贺添添……近而成为网络热炒的“民生卡女孩”女主角。丝丝入扣的表演渐渐展现了她作为北电科班出身的演技实力,清纯可人的形象气质也已经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认可和关注。

  本次,焦俊艳又被张之亮导演相中,成为了《肩上蝶》“四小花旦”之一,看来小妮子真要成为“大演员”了。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