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举办发布会 张艺谋赞闫妮连哭17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20:1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 导演张艺谋携主演孙红雷小沈阳闫妮、毛毛、程野1日晚共同出席了在北京电视台录制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官网开通发布活动。张艺谋在活动中透露,闫妮是他从影以来遇到过的唯一一个能够连续拍17遍哭戏的女演员。

  据介绍,作为临时替换王小华饰演麻子面馆老板娘的闫妮,是最晚入组的演员。张艺谋透露,曾考虑让闫妮在片中继续说《武林外传》中的陕西话,但因为要和其他演员配合,因此后来觉得说普通话更和谐一些。

  而让张艺谋吃惊的是,闫妮居然可以在戏中连哭17遍。“她是我从影以来遇到过的唯一一个能够连续拍17遍哭戏的女演员。”张艺谋说,拍哭戏要进入规定情境,而且要记着台词,注意与对手的交流,注意机位,非常难。“一般好的女演员能连着哭六七遍已相当不简单,再想多那就是有哭的心也没哭的泪了。像闫妮这样鼻涕眼泪哇哇的如打开水管一样的,真没有。”

  而闫妮对于如何练就一身“哭功”却不愿多说,只腼腆地称,为了拍好哭戏她想了很多办法,甚至像小孩子似的抓住对手的手。

  融合了惊悚、喜剧、西部等元素的《三枪拍案惊奇》讲述了发生在西部某小饭馆的离奇凶杀和爱恨情仇,影片将于11日起在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