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成都宣传 郭富城尴尬比唐嫣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1:13  四川新闻网
《风云2》成都宣传郭富城尴尬比唐嫣矮(图)

《风云2》剧组亮相成都

  新浪娱乐讯 据电影《风云》十年之后,12月3日,《风云2》导演彭顺和彭发兄弟应太平洋院线邀请携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唐嫣亮相成都,为即将于12月9日公映的《风云2》宣传造势。在舞台上风光无限的郭富城当天遭遇尴尬问题:当记者问其与唐嫣演对手戏,身高不足是否会有压力时,郭天王脸色大变。

  有趣的是,当天亮相的《风云2》导演及主创人员清一色黑色衣服亮相。郑伊健和郭富城两大帅哥的出场,更是立即引发现场女生尖叫。更有疯狂美女记者现场大胆对郑伊健告白,说话间甚至激动得仿佛要落泪。记者注意到,此次来到蓉的几位主演似乎心情都不错,坐在一起的蔡卓妍、郑伊健和郭富城数次利用访谈间隙相互聊天,还不时悄悄发出笑声。

  为配合电影宣传,隐瞒妈妈很久的郭天王拍戏受伤一事也公开揭秘,“由于电影中有许多打戏,有一个月的时间几乎每场打戏我都会受伤。因为都是穿短袖也没办法掩盖,所以后来干脆放弃掩饰。”郭富城说,戏中有一场爆破加特技的戏,当时演出时被炸弹炸到手,“感觉好像子弹被打进手里那样非常痛。由于我妈妈身体不好,我就叫电影公司帮忙保密没有讲出去。我不希望妈妈对我担心,这件事也是在电影宣传中才公开的。”

  当有记者问郭富城跟唐嫣演对手戏,身高没她高是否会有压力时?原本满脸笑容的郭富城立刻脸色一变,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提问而是选择了沉默,现场一度陷入尴尬。后来郭富城主动打破沉默回应道,“唐嫣也不算很高,她要穿高跟鞋呀。”后来郭天王又补充说,“这个问题没什么特别,我们应该关注一个人的态度是否敬业,而不应是这种问题。”看得出来,郭天王对自己的身高问题非常介意。

  据悉,投资过亿的《风云2》光特技耗资就达八千万元,该片将于12月9日在太平洋院线旗下各大影城上映。(蒋亮 陈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