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拍案惊奇》广州影迷:万里去追星,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4:07  广州日报
《三枪拍案惊奇》广州影迷:万里去追星,值!
本报影迷在北京聚餐

  本报影迷集结号首次外地活动读者返穗

  与张艺谋小沈阳孙红雷《三枪拍案惊奇》主创在北京见面交流之后,10位参加“影迷集结号”首次外地活动的本报读者已经在昨日返穗,纷纷表示能不远万里前去追星“很值得”,亲见偶像感到无比快乐,同时感谢广州日报提供的这次机会。

  文/记者王振国

  读者心声:亲见偶像很快乐

  参加此次活动的本报10位读者已于3日回到广州。所有读者都意犹未尽,有读者给记者发来短信称:“我一定会去电影院看首映的!”

  由于是坐火车上京,此趟追星之旅异常辛苦:11月30日下午出发,经过20多小时后,12月1日下午才到下榻酒店,放下行李就赶到电视台参加节目彩排和合影互动,匆匆吃过晚饭就参加正式发布会,录制结束已是晚上11时。2日又上路赶回广州。

  来回近50个小时的车程,奔波4600公里,只为了与偶像两个小时的亲密接触:在现场,他们不但看到了“沉稳硬汉孙红雷跳爵士舞”、“张艺谋演小品”,而且还和小沈阳、闫妮等亲密合影留念,他们惊奇地发现,戴上眼镜的“老板娘”闫妮其实很斯文,而毛毛真人其实很“靓女”。所有读者都收到了张艺谋送的一份大礼:由他亲笔签名的NBC版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实录影碟、解密张艺谋如何策划奥运会开幕式的纪录片影碟。读者们纷纷表示,“就算请不到假也要去”,“就算自己掏钱也要参加。”

  大家都希望今后能参加广州日报更多类似活动。读者海峰说,他很感谢广州日报给了他和心中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而读者陶女士和她的同事们都很“粉”小沈阳,她向记者表示,原以为请不了假,痛苦了两天之后还是硬着头皮向老总请假,没想到,“他得知我来参加此活动居然破例批了假”,而她的那些同事“一路上不断了解我的每一步新进展”,现场还拨通同事电话一起感受亲眼见到小沈阳容貌、听到小沈阳声音的快乐。

  正在读大学的袁小姐梦想未来也成为电影导演,这次抱着“朝圣张艺谋”的心情而去,“听他叙说选演员、拍摄过程的趣事和首次拍喜剧的挑战,感受他国际大导的魅力,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孙红雷小沈阳打架公案:还没了结

  主办方想通过“孙红雷V.S.小沈阳掰手腕决胜负”了结两人打架的那段公案,虽然两人在台上很和谐,下台的时候,输家孙红雷握了一下小沈阳的手还拍了拍他的肩膀,想洗脱两人不和传闻,不过整个掰手腕过程,两人眼神几乎零交流。而这段“恩怨”更延伸到网上,两人的粉丝在网上吵成了一团。

  孙红雷粉丝说:“咱红雷就是度量大!不可能掰不过小沈阳,明显看出来是让他。” 还有孙红雷粉丝说:“假唱都露馅!”认为小沈阳和阿宝两人飙歌时假唱痕迹明显。而小沈阳粉丝坚决反击:“小沈阳哪里假唱了?请指明。”

  愿意息事宁人的网友则认为:“这只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何必那么认真!”

  特别提示:12月10日18时,市一宫电影城将举行《三枪拍案惊奇》超前点映,与全国各地98家同步进行,主创将在北京主会场连线各地分会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