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被指个矮当场黑面 郑伊健遭遇泪奔女记者

郭富城被指个矮当场黑面郑伊健遭遇泪奔女记者
郭富城:我穿起“高跟鞋”还是没有唐嫣高,咋整哦!(设计台词)

  《风云2》主创昨日赴蓉宣传,媒体发布会上出现令人哭笑不得的镜头

  昨日,为给《风云2》宣传造势,导演彭氏兄弟携片中几位主角郑伊健郭富城、阿SA、唐嫣等人从北京飞到成都,出席媒体发布会。配合影片,几位主创全副“黑”装行头,显得酷劲十足。有意思的是,昨日的发布会似乎与电影本身没多大关系,追星的追星,说绯闻的说绯闻,最惨的是郭富城,身高和年龄全成了关注点,让这位天王招架不住。只得说“成熟与外貌无关,而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男人味,包括走路,说话都是一种成熟的表现。”

  伊面遇泪奔痴的不是两三天

  不知何故,原定下午2点半开始的发布会,延到下午6:30才开始。当主持人把所有旁白讲完,最终切入正题“把时间交给现场媒体”时,第一排一短发黑衣女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话筒,还没开口就先泪奔,众人大惑。孰料,这女子接下来的言语差点让记者们集体崩溃,她说话带哭腔且语无伦次:“伊健……等你等了好久……我是名新闻工作者,现在终于可以向你表白了。”停顿下来,该女子双手捧住话筒,仍在抽泣,“我喜欢你好多年,我真的很喜欢……另外,是帮我同事问一个问题,请问你怎么保养的?因为现在看来跟以前根本没有变化。”郑伊健面露尴尬,“如何保养,我想,就是乐观一点,做回自己!”而该女子落座后仍泪流不止。

  城城被调侃身高不是问题

  早在郭富城上台前,记者就发现他脚上皮鞋鞋跟很高,与他演对手戏的唐嫣也登了双超高跟鞋,两人的身高瞬间引起媒体兴趣。问其与身材高挑的唐嫣搭戏会不会有压力?郭富城立刻黑面,明显挂着不悦,回答的声音也一下子提高几度。“和唐嫣搭戏,我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其实唐嫣没有那么高,她今天只是穿了高跟鞋而已。”另一侧的唐嫣也帮忙辩解:“我只觉得今天是比较正式的场合,所以我穿高跟鞋。我觉得个子的高矮和胖瘦,都不会影响到一个专业演员的发挥。大家应该更多关心演技,而不是这种问题。”

  为了力证自己靠演技取胜,郭富城讲起了自己出道的故事,“当年我在演员训练班,我的老师对我说‘你的成绩是最好的,但外形是最烂的’,所以我只能努力演好戏,而不是靠外貌来获得认可。”郭富城笑言11年后的自己已经变得更成熟,“成熟与外貌无关,而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男人味,包括走路,说话都是一种成熟的表现。”问其是否想过结婚,郭富城淡淡表示

  自己现在正处于黄金期,要为事业打拼,无心忙于结婚,“老了的话体力就可能跟不上了。”有意思的是,当主持人现场要求郭富城朝唐嫣“放电”时,台下却有影迷起哄大喊“熊黛林,熊黛林……”不经意间,郭富城满头“黑线表情”溢于言表。

  阿SA来抗议强烈要求增加女人戏

  一个遇“花痴”,一个被恶搞,最后,搞笑的事就留给了阿SA。从《风云》到《风云2》,整整11年才“再会”。郭富城和郑伊健都坦言,等了这么多年,自己都以为等不到拍第二集了。但看过片的不少媒体却坦言,影片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漫画式的打斗风格,以致让两位女主角阿Sa和唐嫣沦为花瓶。昨日,阿SA也向导演提意见,笑说希望拍《风云3》的时候能多一些感情戏。而彭发十分为难:“我们的故事是根据漫画改编的,很多台词都是忠实原著。但电影篇幅有限,无法展现故事的全貌。在100分钟的电影里又要打又要谈情说爱,平均用力地话,我不认为有好的结果。”而阿Sa更是搞笑地说,干脆在《风云3》里,让女人们开打,而让风云靠边站……”

  记者马丹 摄影杨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