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出资“金马”项目 两岸携手扶助年轻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7: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台湾电影金马奖创投会日前公布扶助计划,《痞子英雄》《过山》《索命选秀》《杀生》等受到最多关注。

  此次金马奖创投会共有25部作品入围。台湾的两部制作分别是电影版《痞子英雄》和武侠片《过山》,《痞子英雄》已经敲定赵又廷、陈意涵和张钧宁出演。武侠片《过山》也在创投计划之中。由新导演柯孟融创作的《索命选秀》故事选自年轻人喜欢的选秀活动,将以3D立体电影和2D数字电影放映。导演管虎也拿出了悬疑片《杀生》的计划,该片改编自陈铁军的中篇小说《设计死亡》。刘德华的“亚洲新星导”计划则推荐一部小成本电影《横财五千万》,新加坡拿出了动漫电影《功夫梁奶奶》。江苏广电旗下的幸福蓝海影业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公司已经和这些年轻导演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