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成都首映礼 唐嫣郭富城情迷四川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5:13  新浪娱乐
《风云2》成都首映礼唐嫣郭富城情迷四川火锅

《风云2》成都首映

《风云2》成都首映礼唐嫣郭富城情迷四川火锅

郭富城彭导唐嫣三人

《风云2》成都首映礼唐嫣郭富城情迷四川火锅

唐嫣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风云2》男女主角唐嫣郭富城及彭导出席了在成都举行的盛大观众见面会。有记者问对成都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时?两位主演皆表示非常喜爱四川的美食,并希望在发布会后能够去品尝四川火锅。

  将于12月9日盛大上映的《风云2》,目前正在进行全国的宣传活动,主创人员将连续到多个城市与观众们见面。此次成都站唐嫣和郭天王深刻体会了这里观众的热情,他们二人也是轻松的回答所有记者的提问,并希望可以在首映礼结束后一尝成都的美食,四川的火锅。唐嫣的影迷更是细心为她准备了生日礼物,一束玩具小老虎,并在现场大喊生日快乐,为她提前庆生,让唐嫣感动万分。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唐嫣的身高有没有对她跟郭富城的对戏造成影响时,她表示专业演员之间的对戏是靠真情实感投入角色当中,而与外表、外在因素无关。郭富城也借这个问题一直赞扬唐嫣非常的努力,也很专业。

  《风云2》巡回首映活动还未结束,接下来唐嫣等主创人员会陆续登陆杭州、江苏等地继续为该片宣传造势。电影豪华的演员阵容,加上世界级水准的特效设计,在12月竞争激烈的电影市场,必然掀起一股不可阻挡的“风云”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