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杭州人民大会堂首映 6主创摆黑马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6:26  新浪娱乐
《风云2》杭州人民大会堂首映6主创摆黑马阵

六主创摆黑马阵

《风云2》杭州人民大会堂首映6主创摆黑马阵

《风云2》杭州首映礼

《风云2》杭州人民大会堂首映6主创摆黑马阵

郭富城 郑伊健被记者包围

《风云2》杭州人民大会堂首映6主创摆黑马阵

彭顺、彭发

  新浪娱乐讯 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12月9日上映在即,导演彭氏兄弟及主演郭富城郑伊健唐嫣等人连日马不停蹄地前往北京、成都等地参加宣传活动。昨天,《风云2》剧组来到杭州,并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华东地区首映典礼。全场2000多名观众一起见证了《风云2》的疯狂魔力。

  任达华豪言收8亿票房

  昨天亮相杭州的《风云2》6名主创彭师兄弟、郭富城、郑伊健、唐嫣、任达华穿着整齐的黑色服装亮相,被到场媒体戏称为“黑马阵”,预示票房信心。

  之前一直缺席首映宣传的《风云2》重要反派角色任达华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曾誉《风云2》为“华语电影新地标”的任达华对自己出演的首部古装片信心十足,继片方表达“全亚洲十地同时起片势抢6亿票房”的信心后,任达华又高呼一句“至少8亿!”说到理由,任达华表示《风云2》可以算是“第一部由中国人自己纯手工制作的特技大片,现在‘中国制造’在世界上有多厉害大家都知道啦!《风云2》就是电影里的‘中国制造’,当然更厉害!”

  唐嫣受彭氏兄弟力捧

  《风云2》剧组抵杭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热情接待,并在杭州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华东地区首映直播庆典活动,这也是省人民大会堂落成以来第一次承接电影首映活动,足见让观众苦等十一年的《风云2》之气势和魅力。

  全剧组唯一的女星唐嫣不畏寒流以一袭黑色低胸短裙亮相红地毯,充分展现了楚楚“冻”人的敬业精神。在首映庆典的直播现场,导演彭氏兄弟也力捧唐嫣:“她是我们剧组最有礼貌的人,每天到现场都跟每个人打招呼,收了工也不回酒店休息,坐在监视器后面看。作为新人,这是很难得的。也希望你成名后也能牢记你作为新人的态度。”唐嫣听闻眼泛泪光频频点头。

  郭富城郑伊健片中比裸戏

  《风云2》华东区首映庆典上首度曝光了影片拍摄花絮,其中郭富城半裸上身大秀肌肉的片段引起现场惊声尖叫。许多观众犹记《风云1》中郭富城半裸上身出场的肌肉秀,没想到十一年过去,他的身材完全没有走样,更添男性魅力。 

  而在《风云1》中始终长衣飘飘的郑伊健在《风云2》为演绎入魔情景也半裸出镜,身材并不比郭富城差,并开玩笑如有条件可现场和郭富城比赛举哑铃。两位“保鲜”良好的型男纷纷以“裸戏”抢眼,《风云2》想不吸引观众眼球都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