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首映 郭富城郑伊健被指“老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4:49  新浪娱乐
《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被指“老矣”(图)

《风云2》导演彭氏兄弟携主演郭富城、郑伊健和唐嫣亮相上海

《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被指“老矣”(图)

三主演留下手模

《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被指“老矣”(图)

郭富城天王风范毕现

《风云2》首映郭富城郑伊健被指“老矣”(图)

郑伊健帅气逼人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2月9日上映的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昨天在苏州、上海两地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宣传活动,导演彭氏兄弟携主演郭富城郑伊健唐嫣齐齐亮相,帅哥美女的六人行非常抢眼,尤其主角郭富城、郑伊健分别以帽装和裙装亮相,帅气逼人,但一直被公认“保鲜”有方的风云二人却首度遭遇“十年变老”的质疑。

  百花奖后苏州遭遇最爆棚明星阵容 风云主题影院两个月开满100家

  自去年成功举办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奖后,《风云2》剧组是目前到访苏州的最强明星阵容,其中郭富城、郑伊健的亮相更令苏州市民争相围观追星。

  上午十点,《风云2》剧组6名主创如约亮相苏州嘉禾影城的开业活动。尽管时间尚早,但影城所在商场的四层走廊都满满当当挤爆了前来“看一眼大明星”的苏州市民,现场异常热闹。导演彭氏兄弟感慨道:“昨天晚上杭州的两千人会场已经让我们觉得很夸张了,没想到今天一早还有这么多人来看‘风云’,还没有位子坐!”

  《风云2》首创的主题影城营销模式也得到了全国院线的大力支持。自9月25日深圳嘉禾影城打造首家主题影城之后,短短两个半月的时间,全国《风云2》主题影城的数量迅速增加,苏州嘉禾影城昨天幸运地成为第100家开幕的《风云2》主题影城,并得到主创人员的到场支持。

  郭富城郑伊健被追问“风云老矣”遇尴尬 唐嫣曝拍摄现场“见鬼”

  昨天,头戴贝雷帽的郭富城和穿着裙裤装的郑伊健两人亮相非常有型,但有记者却表示相较11年前《风云之雄霸天下》,风云二人还是老了。一直被大家赞誉“保鲜”良好的郭郑二人第一次遭遇“老”的质疑,颇为尴尬。彭氏兄弟却力挺两人是风云的唯一人选:“《风云2》跟11年的《风云》比,已经是完全两个不同的东西了,之前也有很多人让我们选其他演员来避免大家把《风云2》跟《风云1》比较,但郭富城、郑伊健真的是‘风云’的唯一人选,不管他们年纪有多大。”

  “楚楚”唐嫣虽然是年轻新人,却非常用功,更主动跟导演要求不用替身自己亲自上阵拍打戏。不过这个请求却来之诡异:“我有一段时间就发现导演在拍一个男生,穿着我的紫色战袍和造型,但都只穿了一半。因为导演之前都是拍鬼片的嘛,我想难道《风云2》里也要加入一些诡异的元素?我就去分别问导演两人,他们非常有默契地都回答我说‘不告诉你’!后来才知道那是导演用来拍楚楚手和腿特写时用的替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