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广州宣传 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3:31  新浪娱乐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郭富城现场鬼马 郑伊健 唐嫣介绍采访 导演彭氏兄弟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谢霆锋 郑伊健郭富城结下兄弟情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郭富城和唐嫣一起现身 现场给唐嫣过生日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主创合影 现场打手印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风云2》广州宣传郭富城鬼马谢霆锋很酷(图)
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 电信代表和导演交换礼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彭氏兄弟联手打造的《风云2》即将于12月9日公映,今日(12月6日),两位导演携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唐嫣亮相广州,进行《风云2》国内最后一站的宣传。心情不错的郭富城尽显鬼马一面,频频拿唐嫣和谢霆锋儿子开玩笑,相反全程戴墨镜的霆锋则显得很酷。

  郭富城心情大好疑好事将近

  虽然前面的首映宣传“郭富城身高不如唐嫣”被拿来说话,但在广州的见面会上,郭天王心情不受影响,和唐嫣一起步入会场,笑脸迎人。现场粉丝向各位主演赠送各自角色漫画形象作品时,郭富城调侃谢霆锋的“绝心”漫画似其儿子Lucas。而主创现场为唐嫣切蛋糕庆祝生日时,郭富城更是带头唱起生日歌,笑称希望票房像蛋糕一样“越弹越高”。

  对于当天的好心情,郭富城表示这几天马不停蹄宣传《风云2》,跑了7个地方,新加坡、马拉西亚,然后是内地几个城市的宣传,终于到了内地的最后一站广州,可以讲回广东话了,第二天就可以回到香港做首映。由于郭富城之前承认了熊黛林的“天王嫂”地位,回香港首映就可以和分隔几天的熊黛林聚会了,难怪郭富城的心情如此之好。被问到结婚生子这个话题,郭富城也一改以往的嘴紧,笑称既然大家都这么关注这个话题,会回去好好考虑下的。

  郑伊健只谈兄弟不谈感情

  郑伊健在《风云2》的宣传中谈到十年之后再和郭富城“风云”聚会,感触良多,眼泛泪光。旧事重提,郑伊健表示确实很多感想,10年后再找回两个同样的演员演同样的角色,在香港电影中很少见。而郭富城也透露看到郑伊健眼泛泪光,自己也哭了,两个人通过《风云2》,感情更进了一部。在影片中,风和云是不可分割的,反映兄弟情是自己的作品里很少见的。

  结束完《风云2》的宣传,郑伊健将要在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好兄弟的郭富城也有向郑伊健透露跳舞方面的秘诀,希望演唱会成功。除了郭富城外,郑伊健今年也和另外一位好朋友陈小春事隔十多年后再合作演古惑仔,出演麦兆辉监制、庄文强执导的新片《飞沙风中转》。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郑伊健透露忙完演唱会后,将推出新唱片,接着去北京拍新电影,希望明年多花点时间在音乐上。至于什么时候和蒙嘉慧结婚?郑伊健表示每个人处理生活不一样,自己很享受现在的状态。

  谢霆锋演翻拍不担心儿子讨厌

  在《风云2》中,谢霆锋一改生活中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扮演反派角色绝心。演奸诈角色担不担心会影响儿子的健康成长?谢霆锋称工作和生活是分开的,只要是好电影,都不介于带Lucas看,其实演反派发挥比较大。

  除了戴墨镜外,光头造型的谢霆锋在发布会现场显得非常酷。对于这个光头造型会保持多久,谢霆锋表示要看接下来合作导演的意思,《十月围城》剃光头,现在在拍的《新少林寺》也是要光头造型。

  结束完媒体见面会,《风云2》的主创们还将分别去天河电影城和广州UME影城,和影迷亲密接触。本次《风云2》广州首映由中国电信e家俱乐部冠名,参与活动的影迷均是凭电信积分登陆中国电信e家俱乐部网站(http://www.gdonehome.com)兑取首映活动门票。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