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巡回首映之精彩亮点 郑伊健北京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23:57  新浪娱乐
《风云2》巡回首映之精彩亮点郑伊健北京落泪

北京首映粉丝堵截

《风云2》巡回首映之精彩亮点郑伊健北京落泪

成都见面会现场气氛火爆

《风云2》巡回首映之精彩亮点郑伊健北京落泪

郭富城郑伊健被粉丝包围

《风云2》巡回首映之精彩亮点郑伊健北京落泪

苏州《风云2》主题影院

  新浪娱乐讯 5日走访6座城市,《风云2》的中国大陆巡回首映可谓一路马不停蹄,但同时明星魅力和粉丝热情,以及广大影迷对《风云2》日益增加的期待,也使得《风云2》巡回首映一路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第一站/北京 郑伊健忆友情落泪

  《风云2》北京首映礼当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出现在郑伊健和郭富城各自讲述十年兄弟情时。回想起《风云》到《风云2》与郭富城的十载交情,向来内向的伊健一时真情流露,几近哽咽落泪,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郭富城更是上前给予温暖拥抱,相当温馨感人。

  第二站/成都 郑伊健遭现场苦情告白

  北京首映式郑伊健为友情落泪,但到了《风云2》成都首映式,所有人才见识了什么叫作情难自控、泪落满面。

  女记者采访心目中的偶像,工作结束后要求签名合影都属正常,但在《风云2》成都首映发布会上,一位短发黑衣女记者显然是太过激动,不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提问话筒,随即便泣不成声地开始向郑伊健一诉多年迷恋痴心。这叫人哭笑不得的罕见一幕,让现场数百人都措手不及,记者们纷纷面面相觑,有说太不职业,有说大概是搞气氛的托儿,正七嘴八舌之际,不料该女记者话峰突变,又问起郑伊健保养秘诀,可谓十分诡异。这可苦了郑伊健,自女记者告白开始,他的脸上只写着两个字:尴尬……

  第三站/杭州 最大牌COSPLAY

  12月4日的杭州夜晚,虽然寒意瑟瑟,但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风云2》红地毯仪式,还是足足吸引了两千多名影迷捧场,远远超过主办方估计,同样是出于安全考虑,郑伊健和郭富城不得不暴走红地毯。因为两大帅哥走得太快,惹得一个女粉丝埋怨动作不够快的男朋友:“都怪你,不跟紧,都没拍到郑伊健。”

  杭州首映式晚会的一大亮点,是著名COSPLAY团体304社团的压轴演出“风云对决”,而凭《长江七号》一夜成名的徐娇,苦恼于没有合适衣服走红毯,于是也决定玩一把COSPLAY,以酷似春丽的造型出现在红地毯上,一时谋杀记者菲林无数。

  第四站/苏州 为赶工期工人累吐血

  经过三站宣传,《风云2》在南方地区人气急升,等剧组赶到苏州,使得追星情绪积压已久的苏州民众争相竞睹,毕竟风云群星是至今到访苏州最强明星阵容,因此热度比杭州有过之而无不及,导演彭氏兄弟不禁感慨:“昨晚杭州的两千影迷已经很夸张了,没想到今天一早还有这么多人,还没有位子坐!”

  为赶在《风云2》剧组到来前完成开幕仪式,作为第100家嘉禾《风云2》主题影城的苏州嘉禾影城特意赶工,据说还导致一位工人过度劳累吐血住院,足见苏州院线对《风云2》的重视程度。

  第五站/上海 最具好莱坞规模红地毯

  在《风云2》巡回首映中,上海首映式红地毯是最长的,足有15米长,被上海媒体称为2009年最好莱坞红地毯。虽然因意外《风云2》在上海红地毯仪式晚了一个小时,但明星出场后照样引起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苦守数小时之久的粉丝对偶像展开围追堵截,场面一度混乱,铁杆粉丝还纷纷流下幸福热泪。上海当晚气温接近零度,风力达5、6级,但粉丝们的热情令媒体不得感叹:人气不畏寒气。

  第六站/广州 糖糖吃蛋糕,绝世侠侣合影

  《风云2》广州首映式于12月6日举行,当天恰逢唐嫣生日,于是剧组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给“糖糖”送上意外惊喜——超大生日蛋糕和祝福,“糖糖”片中情侣郭富城不仅送上亲笔签名的步惊云漫画,还祝福“糖糖”越糖(弹)越高,祝她愿事业蒸蒸日上之余,也对之前在唐嫣显个矮黑脸的新闻做出了巧妙而大度的回应。

  在《风云2》广州首映发布会现场,片方摆上了绝世好剑超大雕塑助威,引得数对情侣在绝世好剑前合影,大有争做绝世侠侣之势。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