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再会 郭富城郑伊健一唱一和互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57  信息时报
“风云”再会郭富城郑伊健一唱一和互捧(图)

郑伊健与郭富城同声反驳质疑

  “风云”再会,郭富城郑伊健少不了要谈一下互相之间的看法及评点表现,郭富城说跟十年前对比,“郑伊健是变化最少的一个演员,他的眼神跟十年前的聂风感觉一模一样。”而他饰演的步惊云跟十年前对比,“也不是十年前非常小孩子气的步惊云,这次我们两人在一起工作,互相多了成熟感,感觉出奇地合配”。郑伊健就觉得郭富城这十年来变化很大,“越来越成熟,我们工作也越来越有默契”,而他自己“外形上可能变化不大,以前的我做事情想法很简单,多了十年人生的经验,现在我会聪明地处理”。

  《风云2》中的特效场面确实在华语电影中达到一个相当的位置。不过剧情就显得比较简单,甚至于一些人物情节有欠交待。对于故事单薄的说法,郭富城就表示不能同意,“影片里的重点是兄弟情,‘风’‘云’的性格会对调,观众会看到我们怎么去演绎。影片也不是全部以对白来说的,《风云2》有1200个特效镜头,非常大的数量,也难能可贵,剧情也可以通过动作来交代。《风云2》包罗万有,有主观的视觉享受,‘风’‘云’之间的情怀,兄弟情、爱情,这些元素都有,我觉得彭氏兄弟的这个创意开创了武侠电影新纪元。”旁边郑伊健插话说新加坡首映看到有观众看哭了,郭富城马上说,“里面也有感动的部分,如果没有剧情,怎么会伤透观众的心”,二人一唱一和,果然有默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