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大侠》海外走俏 新加坡片商上门求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2:14  新浪娱乐
《熊猫大侠》海外走俏新加坡片商上门求购(图)

《熊猫大侠》最终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国内火热上映的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在一片大片夹击中杀出重围,首周末博得过千万的票房佳绩,近日更是票房持续升温,观众有口皆碑,观影热情高涨。而《熊猫大侠》的热映也引起不少海外片商关注,据发行方透露,新加坡已经有片商主动上门求购在新加坡的放映权。

  《熊猫大侠》凭借其独树一帜的古装喜剧风格,在观众心目中积攒了十分不错的口碑及人气。去年 《十全九美》的火爆即引发海外华人社会的关注,而《十全九美》的海外版权销售也去得相当不错的成绩。而和去年仅仅通过出售电视播出版权不同,今年《熊猫大侠》还将在东南亚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戏院上映,登上大银幕。海外发行人陈永雄先生表示,作为同样说中文的社会,虽然内地和东南亚部分地区的华人社会从文化背景上有差异,但是自从互联网诞生以来这种差异已经越来越小,而更加趋向于彼此共通。因此在内地受到欢迎的影片,同样也能得到海外华人的认同。

  《熊猫大侠》从上映起就备受关注。上周来自新加坡的星格传媒公司更是主动联系到《熊猫大侠》的发行方保利博纳,对购买该片在新加坡的放映权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该片商负责人透露,作为同样是以华人为主要构成的社会,新加坡华人占70%,《熊猫大侠》在新加坡很有市场潜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