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现身《风云2》首映礼 携新歌为唐嫣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4:56  新浪娱乐
乔任梁现身《风云2》首映礼携新歌为唐嫣加油

乔任梁演唱《梦想的窗》

乔任梁现身《风云2》首映礼携新歌为唐嫣加油

乔任梁参加现场互动

  新浪娱乐讯 一直忙于筹备自己最新专辑的摇滚小子乔任梁日前现身杭州,作为神秘嘉宾出席了电影《风云2》的华东首映礼,为同门师姐唐嫣的新电影宣传加油助威,并现场演唱了自己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梦想的窗》,乔任梁的到来也掀起了现场的一个高潮。

  我国首部玄幻武侠巨制《风云2》将于12月9日下午2点正式在全国上映,日前,导演彭氏兄弟携电影主演郭富城郑伊健、唐嫣等来到杭州,举行电影华东地区的首映典礼,而作为影片中女主角唐嫣的同门师弟,乔任梁责无旁贷的现身活动现场,为师姐的首部武侠电影加油助威。拥有着超高人气的乔任梁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独特的舞台魅力和坚持到底的摇滚风格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歌手。近日来一直忙于自己最新专辑筹备的乔任梁此次特意来到杭州,为自己的同门师姐唐嫣站台助威,这一举动让唐嫣非常感动,乔任梁也在现场提前恭祝师姐所主演的电影《风云2》可以票房一路飘红,并且在首映活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新专辑主打歌《梦想的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