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笑传》敦煌拍摄曝花絮 主演吃沙美女逗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6:41  新浪娱乐

  年度爆笑喜剧《武林笑传》日前从北京怀柔影视基地正式转战敦煌。昨日,剧组工作人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大倒苦水,表示沙漠的天气非常恶劣,所有主演都为《武林笑传》的搞笑大业费尽心力。

  黄奕吃沙子

  在片中出演“铁掌柜”的黄奕,除了完成当掌柜的主业,还顺带做起了每天定时定量吃沙子的副业。黄奕的助理说,沙漠环境艰苦,风很大,每次拍摄,大风总会裹挟着黄沙扑面而来。除非憋着气不说话,只要黄奕一开口说台词,就会不可避免地吃一口沙,“她还得若无其事地配合剧情继续表演,真的很辛苦。”

  何炅有伤痕

  由于一连几日都在不适应的气候中拍戏,部分演员甚至受了伤,其中包括何炅。据工作人员透露,何炅在这两天的拍摄间隙会不时揉腰,因为连日来吊威亚的次数太多,把腰给扭到了。从他高挽的袖口处,也隐约看见淤青的痕迹。每次当工作人员询问他的伤势时,何炅总会开玩笑地表示,这些伤痕能让他看起来更男人一点。

  谢娜飙演技

  谢娜和应采儿曾在开机发布会上放豪言要互相PK,但在片场两个人却成了好朋友。据工作人员透露,这两个分别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的女孩儿就像“两个活宝”,不仅在片中斗智斗勇飙演技,在摄影间隙也不忘说笑话,常常逗得周围人人捧腹,她们自己则笑得最大声。  本报记者  张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