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坛新人小杨坤加盟电影《警察进行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9:24  新浪娱乐
影坛新人小杨坤加盟电影《警察进行曲》(附图)

影坛新人小杨坤加盟电影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和湖州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数字电影《警察进行曲》正在湖州如火如荼地拍摄中。新浪娱乐在剧组探班的过程中,无意中发现演员名单里竟然出现了杨坤的名字,难道实力唱将杨坤也赶时髦开始“唱而优则演”了?于是,我们带着疑问对话该剧导演,并且见到了传说中的演员杨坤。

  杨坤是绝对的80后新生代演员,学音乐出身的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由他主演的电影《处青春》曾入围维也纳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幽默的他打趣说自己也算是个“国际电影人”了。这次参演电影《警察进行曲》,杨坤将出演一个很有喜感很出彩的角色贾义,为了角色需要,杨坤在导演的要求下刻意蓄起了胡子,他说为了装嫩自己从不留胡子,但这次蓄起胡子以后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胡子帮助自己更好地找到了人物定位。全组工作人员都称呼他“子维”,一打听后才知道大家都觉得留着胡子的杨坤一副坏坏的样子像极了香港演员尹子维,但杨坤不厌其烦地极力纠正大家“请叫我杨坤,我就是我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