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春节上映 硬汉段奕宏V领秀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21:10  金羊网-新快报
《全城热恋》春节上映硬汉段奕宏V领秀时尚
《全城热恋》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2010年2月11日春节情人节档上映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日前放出最新剧照。此前没有在发布会现身的段奕宏造型正式曝光,他身穿大V字领的T恤,扮演的是一名世界级的摄影师。这一造型与他之前的军旅硬汉形象天差地别,显得非常时尚。

  据了解,这次段奕宏在片中使用的Studio 是北京最顶尖的工作室。此外在他的故事中还包括了北京阿曼园林酒店,这家酒店素以神秘著称,一贯低调的作风让很多人都不知其真面目,而这次在片中却成为段奕宏的居所。

  此次《全城热恋》就会聚了国际一线的华人名模,其中吕燕的造型尤其惊艳。片中一扫而过的几款名车也都不是意外出镜,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和法拉利都甘愿在片中做“花瓶”。与吴彦祖饰演一对情侣的徐若瑄更是荣登全片最贵造型女星,制作方为配合其富家千金的造型,力求从头到脚都表现完美而华贵,无可挑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