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拍《三枪》发脾气 原来都是辣椒面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和张艺谋合作过的人都知道,他名气虽大,但脾气不大,对谁都是和颜悦色。但在拍摄《三枪拍案惊奇》时,张艺谋罕见地发了次脾气,让他着急的,只不过是一包辣椒面。

  昨天,《三枪》剧组向记者透露,片中有场戏需要煮几碗油泼面。面煮好了,葱花、香菜等调料也放好了,可到了放辣椒的时候,张艺谋发现了问题,立刻叫停:那么多种辣椒面,为什么你们拿的是颜色最不红的一种?因为影片的故事发生在西北,越是鲜红的辣椒,越能表现出人物浓烈、火爆的个性,而道具准备的辣椒面颜色发黄,苛求细节的张艺谋当然不能满意。“合格”的辣椒面准备好后,包括孙红雷在内的几位演员没吃几口就被辣得眼泪长流。

  对于肠胃不好的赵本山,剧组在他吃的面中放的不过是番茄酱,点缀了几块炸过的辣椒。看来,对待老朋友,张艺谋还是很仗义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