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美电影节落幕 《酸枣坡》好莱坞获金天使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上周六,纪念中美建交30周年重要文化活动之一“2009第五届中美电影节”,在美国好莱坞日落大道美国导演工会礼堂落幕,中国影片《酸枣坡》脱颖而出获得金天使奖。

  电影节共有53部中美影片参赛和展映,是历届电影节中参展影片最多的一届,有创造票房奇迹的《建国大业》吴宇森《赤壁》金鸡奖得奖影片《高考1977》《立春》《李米的猜想》以及《风声》《非常完美》《寻找成龙《游龙戏凤》等30多部。

  大制作影片云集,电影《酸枣坡》脱颖而出,获得金天使大奖,成为本届电影节最大一匹黑马。该片反映煤矿工人生活,以一位矿工母亲的视角,讲述了矿难给矿工家庭带来的深重苦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