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周游列国遇险 躺在泥泞中受尽折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41  新浪娱乐
周润发周游列国遇险躺在泥泞中受尽折磨(图)

周润发拍摄新片时虽然整个人躺在泥泞中,却毫无怨言

周润发周游列国遇险躺在泥泞中受尽折磨(图)

周润发首次饰演历史伟人孔子,大获好评

周润发周游列国遇险躺在泥泞中受尽折磨(图)

周迅饰演的卫灵公夫人南子,一双“冷眼”亦正亦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周润发周迅主演的电影《孔子》,将于下月28日在香港上映。周润发演绎孔子一丝不苟,其中一场戏讲述孔子周游列国时遇到意外,躺在泥泞中受尽折磨,周润发拍摄时毫无怨言。

  由于周润发首次饰演历史伟人,还演绎由中年至晚年的孔子,他除了在造型上一丝不苟外,拍摄时为求逼真,也吃尽不少苦头。其中讲到孔子周游列国期间遇上意外,周润发要整个人躺在泥泞中受尽折磨,虽然周润发贵为影帝级人马,但他拍摄时毫无怨言。

  周迅的卫灵公夫人南子造型令人惊艳,所演的角色喜爱弄权,性格亦正亦邪,所以周迅剧中的造型带点邪气,尤其她的一双“冷眼”,更是整个造型画龙点睛的部分。

  虽然周润发为拍摄及宣传《孔子》劳心劳力,不过他日前出席电视节目《艺术人生》时突然下跪,引起非议,不过《艺》的编导马宁特却认为凸显了周润发的真性情,皆因周润发只是想再现孔子的点滴,马宁特还认为周润发此举是代表电影艺术家的诚意与敬业。(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