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中国人》自然森林取景 周蕾“逮”野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3:32  新浪娱乐
《我是中国人》自然森林取景周蕾“逮”野兔

周蕾片场“逮“野兔

《我是中国人》自然森林取景周蕾“逮”野兔

片场采野果

《我是中国人》自然森林取景周蕾“逮”野兔

周蕾学生装气质逼人

《我是中国人》自然森林取景周蕾“逮”野兔

片场逗乐

  新浪娱乐讯 有“香港僵尸片第一人”之称的导演刘观伟近日再添新作。影片《我是中国人》一改刘导往日风格,以抗日战场为背景,围绕男主角以及一群从北平逃亡的女大学生展开。新片不仅吸引了李连杰的侄子李乾铭担任男一号,更有内地实力女星颜丹晨、周蕾等加盟。而周蕾更在片场抓起野兔。

  周蕾在片中饰演女大学生“安安”。大部分的戏在野外取景,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为了体现逃亡中的落魄,周蕾还不得不牺牲“卖相”,让化妆师往脸上抹黑色的“泥巴”,扯乱头发。但尽管如此,一身女校制服打扮的周蕾依旧气质逼人。

  因为在自然森林中拍摄,时不时会从一旁的草堆里窜出些小动物。不过这倒没有吓到周蕾,还在片场逮起野兔,玩的不亦乐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