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出品方继续曝内幕 小沈阳差点破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3:58  钱江晚报
《三枪》出品方继续曝内幕小沈阳差点破相

《三枪拍案惊奇》

  本报记者 陆芳 本报实习生 林立

  本报与《三枪拍案惊奇》出品方新画面公司、百度和华夏电影公司一起合作的“全球最早看《三枪》”的活动上周推出后,反响强烈,50张电影票很快被热情的读者抢光。因为抢票需要是2010年钱报的订阅户,不少钱报的读者在发帖中热情地表白自己与钱报多年的“情缘”,“我是钱报的忠实读者,我每年都订钱报,2010年的钱报早订了”。

  50张票很快抢光

  张艺谋的《三枪》确实很神秘,据说在12月10日17:30全球放映第一场前,没有人能看到这部片子。12月10日17:30,全国范围内也只有在19个城市放映100场。在浙江唯一的一场就是本报与“新画面”、百度和华夏电影公司一起合作的,10日17:30在浙江翠苑电影大世界的这一场。

  能这么早看《三枪》对影迷来说,当然是件很难得的事。不少读者既是张艺谋、小沈阳孙红雷闫妮的影迷,更是钱江晚报的忠实读者。抢票是在钱江晚报网络版“论坛”中的“影视厅”(qbbs.zjol.com.cn)进行,需要2010年的读者才有此资格,而很多读者在跟帖中热情表白:“我是钱江晚报的忠实读者,我每年其他报纸都不订,只订钱江晚报,2010年的钱江晚报我早就订了。当然也很期待张艺谋的这部新片,还很想听小沈阳在里面唱歌。”

  因为名额只有50个,所以票很快已被抢光。今日中午“影视厅”将公布获得《三枪》电影票的读者名单,请读者注意上网查看。名单里的读者,准备好有效证件和2010年的订阅凭证,到钱江发行公司领取,具体领票时间请上网查看。

  最后一批光碟寄到

  《三枪》上映在即,昨天“新画面”将最后四盘拍摄花絮的光碟寄到本报。这些花絮主要讲述了电影拍摄中的一些苦中作乐的“趣事”。

  人人都见识过小沈阳动感飞扬的一面,跑啊蹦啊对他都不是难事。让他不说话,难!要是让他扮死尸呢?这次在《三枪》拍摄期间,小沈阳就遇上这事了。有一场闫妮和小沈阳的对手戏,要求小沈阳僵卧在地一动不动。没想到当天闫妮不在状态,一直达不到导演的要求。小沈阳也只好直挺挺躺在冰凉的石板地上,硌得腰生疼也不敢吱声。拍摄时,一个花瓶突然跌落,正好摔在小沈阳脑袋旁边,碎片溅到脸上,小沈阳险些破相。

  另外,张艺谋还在片场难得地发了一次脾气,居然是因为区区一包辣椒面。原来有一场戏,需要煮几碗油泼面。等到往碗里放辣椒的时候,张导先是嫌辣椒颜色不够红,后来又嫌磨得太细。终于符合要求了,当一碗碗油泼面端上来之后,包括孙红雷在内的几位演员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可没吃上几口,他们就被辣得眼泪长流。别看这几位有点受不了这个辣劲儿,可是有一个人却吃得津津有味,那就是“本山大叔”。原来“老赵”吃的面中,那些看着红艳艳貌似辣椒酱的东西,不过是番茄酱而已,然后又把几块辣椒过油炸了一下,掺和到番茄酱里,既可以达到效果,又可以让赵本山下咽。作为老友,张艺谋早就知道赵本山胃口不太好,吃不了辣的东西,于是就想办法用番茄酱做了替代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