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 何润东渴望办公室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3: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何润东渴望办公室恋情

《我的美女老板》剧照

  本报记者 倪自放

  由何润东和人气女星景甜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12月7日在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导演李虹携主演何润东、景甜以及主创团队出席。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小说,《闯关东》导演张新建之前曾拍摄过电视剧版《我的美女老板》,电影版由何润东和新生代女星景甜主演,陶虹印小天等也加盟助阵,为大家讲述了一段属于都市白领一族的浪漫爱情喜剧。

  作为目前人气很旺的新生代人气女星,景甜最早是通过网络走红的,并获得过2006CCTV中国文艺榜内地女歌手铜奖,CCTV音乐电视十大红人等。对于出演美女老板一角,目前还在上学的景甜表示,虽然自己在片中演的是18岁就当公司总裁,整天开着跑车的有钱人,但其实恋爱的过程和有钱没钱并没有太大的关系,“我反而是被别人欺负的。”

  在《我的美女老板》中,何润东和景甜发生了一段浪漫的办公室恋情,何润东笑称现实生活中自己其实很渴望办公室恋情,“因为职业的关系,我不可能有办公室的经历,办公室恋情离我也比较遥远。不过如果在办公室工作的话,我觉得我很可能会发生办公室恋情。”

  那在剧组呆的时间长了,会不会也日久生情?对此,何润东调侃道,“嗯……这是每个演员都很可能遇到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