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城记》入选《纽约客》年度十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24城记》入选《纽约客》年度十佳
《24城记》美国版海报

  进入12月,北美各主流杂志纷纷盘点年度电影,美国著名畅销杂志《纽约客》的影评人率先评出2009年度十大佳片,这十部影片是从2009年在美国商业上映的全部影片中评选出的,由贾樟柯执导的《24城记》成为唯一入选的亚洲影片,位列第七。贾樟柯去年曾凭借《三峡好人》获洛杉矶影评协会最佳外语片奖,今年其新作继续受到北美影评人热捧。

  《纽约客》中国驻站记者欧逸文说:“贾樟柯在美国的名气越来越大,不少影评人和媒体都很喜欢他的作品。”据他介绍,贾樟柯是《纽约客》第一个予以特别报道的中国导演,欣赏他的人并非主流观众群,而是那些酷爱艺术片的电影爱好者。《24城记》在美国上映时,美国普通民众对政治的关注使得美国发行公司选择在海报设计上采用波普风格,唤起影迷对过往时光的回忆。(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