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 何润东渴望办公室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5:34  青年时报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何润东渴望办公室恋情

景甜、何润东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多年不变的帅气外形,几乎让何润东成了偶像戏的代言人。昨天,由他主演的又一部时尚爱情喜剧片《我的美女老板》在京关机。导演李虹携男女主演何润东、景甜等亮相。为迎合影片主题,发布会为演员登场特别设计了一个环节——像白领上班那样打卡上台;片方还首次公布了3分钟片花。

  《我的美女老板》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讲述都市白领一族的浪漫爱情。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会不会发生办公室恋情,何润东笑称自己其实很渴望:“因为职业的关系,我不可能有办公室的经历,办公室恋情离我也比较遥远。不过如果在办公室工作的话,我觉得我很可能会发生办公室恋情。因为在公司里,大家共同为了一个目标而奋斗,在一起时间久了,很容易日久生情的。而这种办公室恋情,也绝非单纯的男女之爱。”

  何润东在片中扮演的大雄是个贫穷却善良的小职员,而景甜饰演的姐姐Emma却身家过亿,是何润东的大老板。难怪何润东“抱怨”,自己与景甜的待遇可是天壤之别:景甜开的是300多万的跑车,自己只能开几千块的小破摩托;景甜拿的是爱马仕等名牌包,自己也就背个双肩包。这还不算,还经常被“老板”景甜痛扁。虽然戏中被景甜折磨得不轻,戏外两人却是好朋友,就连感冒都只有他俩屹立不倒,剧组其他人都病倒了。“很奇怪,就我们俩没事。也许是戏中爱情的力量吧!”景甜笑着开玩笑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