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打造最时尚奢华贺岁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9:0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2010年春节档上映的电影《全城热恋》,导演现在还算是新人,却何以能够号召到张学友刘若英徐若瑄谢霆锋吴彦祖、大S等一批明星?记者昨日获悉,该片导演夏永康是华人时尚界首席摄影,看来无论情节如何,这部电影一定够时尚、奢华和养眼。

  据了解,夏永康此前最著名的身份就是为王家卫电影《春光乍泄》、《花样年华》等拍摄剧照并兼做平面设计师,在国际上取得过多个奖项。有了时尚界达人的参与,《全城热恋》备受国际一线时尚品牌的关注,他们的慷慨赞助也使得整部影片低调而奢华。

  此外,凭“团长”树立实力偶像地位的硬汉段弈宏首次饰演一位世界级摄影师,他在片中使用的studio是北京最顶尖的工作室。享誉全球的阿曼酒店素以神秘著称,此次倾力赞助也属首次。片中一扫而过的几款名车也都不是意外出镜,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和法拉利都甘愿在片中做“花瓶”,《全城热恋》号召力可见一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