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 何润东景甜笑称擦出烟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4:08  广州日报
《我的美女老板》关机何润东景甜笑称擦出烟花
何润东自爆和景甜拍戏很有激情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前日下午,时尚爱情喜剧《我的美女老板》在京关机,该片导演李虹携主演何润东景甜等主创出席。何润东此前被传因不满公司处理事务不妥欲解约,他当场回应称这纯属空穴来风。

  何润东称跟公司的关系还是非常的好。因为《我的美女老板》和《西藏往事》两部戏的档期有点问题,之前公司没有沟通好。“《我的美女老板》这边剧组也非常体谅我,给了几天的时间让我把那部戏拍完,现在处理好了,我就安心了。

  该片主演景甜以一身可爱的装扮甜美亮相,身旁更有黑衣墨镜的保镖大汉护航。虽然戏中何润东被景甜虐待得很惨,现实中,景甜却称何润东就是她心目中的择偶标准,而单身的何润东也爆和景甜拍爱情戏很有激情。被问到两人是否擦出爱火花 ,景甜却打起岔:“有啊,片中有好多烟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