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独看《风云2》首映 避谈与熊黛林吃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02  新浪娱乐
郭富城独看《风云2》首映避谈与熊黛林吃火锅

郭富城工作至上,避谈与熊黛林吃火锅

郭富城独看《风云2》首映避谈与熊黛林吃火锅

即将为演唱会闭关的郑伊健(右),心情不紧张

郭富城独看《风云2》首映避谈与熊黛林吃火锅

任达华扭“蛇腰”打鼓,非常有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2月7日晚)电影《风云2》在香港举行首映式,郑伊健郭富城两位男主角均名草有主,但前晚却孤身看首映,郭富城说自己以工作为先,避谈早前与绯闻女友熊黛林吃火锅。

  郑伊健大方地表示女友蒙嘉慧正在拍剧,所以未能抽空支持,但郭富城却回避地说:“我一心一意以工作为先,私人生活不讲。”记者取笑他与熊黛林吃火锅,他便叫记者先听他说完,无奈他只是重复刚才的一番话而已,令在场媒体十分扫兴。

  同场的任达华笑言拍摄《风云2》期间被彭氏兄弟折磨,因在泰国取景时,要在炎热天气中穿上重逾14公斤的戏服,又要对着布景板演戏,热得每天湿透10件内衣及10条内裤。由于盐分过度流失,他一度抽筋。任达华直言体力少一点就熬不过去了,但仍大赞电影有好莱坞水平,辛苦一点也值得。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