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低胸现身新片首映 离异父母捧场形同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08  新浪娱乐
阿Sa低胸现身新片首映离异父母捧场形同陌路

承认打扮欠看头的阿Sa,搞笑地自夸“有点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2月7日晚)电影《风云II》在香港举行首映式,蔡卓妍(阿Sa)穿低胸裙现身,还当众整理打底的胶纸。她已经离异的父母也来捧场,但两人完全没有交流,形同陌路。

  身穿低胸裙的蔡卓妍,一抵达现场便大叫“很冷”,笑言不知首映礼在溜冰场举行。她自嘲一身打扮虽欠看头,但仍能以“有点美”来形容,但一向有“打底王”之称的她却老马失蹄,被发现胸前位置露出打底胶纸,她闻言便当众整理衣服,其后得悉有摄录机拍摄,才机警地用头发遮掩,场面搞笑。

  问她为何不邀请郑中基捧场,阿Sa甜丝丝地表示没有电影票,至于其后会不会陪对方入场看电影,她说:“到时候再说啦。”谈及拍摄的难忘事,她坦言在片中发挥机会少,希望如果开拍第三集,导演可多加一点感情戏给她。另外,阿Sa已离异的父母均现身首映,但鲜有眼神接触及交谈,形同陌路。(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