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5大看点 郑伊健入魔场面骇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12  新浪娱乐
《风云2》5大看点郑伊健入魔场面骇人(图)
《风云2》终极“火龙”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12月7日晚)电影《风云2》在香港举行首映式,该片有5大看点值得注意,其中郑伊健入魔一场十分骇人。

  郑伊健入魔

  为打败绝无神(任达华饰),聂风不惜浸魔池令自己入魔。入魔后的他每当发怒时,面颊及两膊均会现出紫黑筋,十分骇人,其中为救爱人第二梦(蔡卓妍饰)而提早出关杀敌一幕十分精彩。

  兄弟苦相残

  入魔后的聂风(郑伊健饰)身不由己,在师兄步惊云(郭富城饰)面前杀死其女友楚楚(唐嫣饰),郭富城的内心交战戏十分出色。

  郭富城钢条肌

  步惊云获师傅无名传授武功,期间两人对打,特技出色。其后,步惊云练功时练到上衣爆裂,露出麒麟臂及八块腹肌,堪称钢条身材。

  水战显气势

  步惊云与入魔后的聂风对打场面逼真,步惊云将聂风泼向他的一滴水,在一瞬间转化成千吨重的水球打回去,气势逼人。

  (云十)剑战烽火

  为打倒绝无神,步惊云使出绝世武功(云十,注:原著自创字、音霸)剑,而聂风也在危急关头赶至,合力击败绝无神。该场戏除了“火攻”逼真外,节奏也相当紧凑。(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