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版张柏芝”欲合照抢镜 谢霆锋嫌弃回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40  中国新闻网
“翻版张柏芝”欲合照抢镜谢霆锋嫌弃回避(图)
谢霆锋回避“翻版张柏芝”贡米。
“翻版张柏芝”欲合照抢镜谢霆锋嫌弃回避(图)
郭富城和郑伊健参加《风云 II》首映礼。
“翻版张柏芝”欲合照抢镜谢霆锋嫌弃回避(图)
蔡卓妍黑色网袜现身。

  中新网12月9日电 谢霆锋前晚以客串演员身份出席在的《风云 II》首映,遇上有“翻版张柏芝”之称的贡米,霆锋避之不及,但贡米仍苦苦追逼想合照博抢镜,即使要求被拒,也落力地见霆锋准备接受访问时,立即趋前靠近,霆锋故意走开,连访问时也不愿谈及贡米。

  香港媒体消息,由郭富城郑伊健合演的新片《风云 II》首映礼前晚在香港举行,执导的彭氏兄弟与众演员均有出席,众人在台上进行仪式时,朱永龙新签艺人、有翻版张柏芝之称的内地艺人贡米竟在台下搔首弄姿抢镜,林莉见状也飞扑上前与贡米合照,但其实二人并不相识。贡米更请电影公司安排欲与霆锋合照,但遭霆锋拒绝。

  陪栢芝入产房

  其实朱永龙与张柏芝早已闹翻,朱永龙欲捧贡米做翻版柏芝,霆锋看来对她颇嫌弃,众星入场看戏后,霆锋本站在布景板前准备接受电子传媒访问,但见贡米靠近,他即故意走到后台找人聊天,待贡米走开,霆锋才返回原位接受访问。事后问霆锋可认识贡米,他吞吞吐吐说:“没有啊?”得悉所指的是朱永龙新签艺人,霆锋才说:“是吗?见过啦。”其助手又故意拉他入场,欲终止谈论贡米。

  不过霆锋谈到老婆栢芝则很开心,他在首映开始前接受访问,表示柏芝有约故没来捧场,他透露下周便知柏芝怀的第二胎是男或女:“健康就得,柏芝就想要女。”假如今胎生仔是否会再追?霆锋说:“老婆想生5个,我就随缘啦。”霆锋表示不用柏芝复出拍戏帮补家计,又称会陪柏芝入产房。

  伊健与城城被问到有否带女友来看戏,城城说:“我要一心一意投入工作,私人事不讲。”避谈熊黛林。蔡卓妍(阿Sa)以低胸露背裙示人,可惜瘦得撑不起衣服,裙右胸位置滑落露出防走光胶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