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现身《风云II》首映 自称身材无看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00  中国新闻网
蔡卓妍现身《风云II》首映自称身材无看头(图)
阿Sa承认自己身材不够丰满。
蔡卓妍现身《风云II》首映自称身材无看头(图)
阿Sa与郑伊健合影。
蔡卓妍现身《风云II》首映自称身材无看头(图)
郭富城皮衣现身。

  中新网12月8日电 电影《风云II》前晚在香港溜冰场举行首映礼,众演员盛装到会为电影造势。郑伊健大方表示女友因拍剧未能前来撑场;城城被问到熊黛林时,则惯性避谈。蔡卓妍(阿Sa)穿上吊带低胸连身裙,性感现身,但效果一般并无看头,阿Sa承认自己身材不够丰满,但却充满自信表示自己的卖点就是无看头。

  “明报“消息,彭顺、彭发执导,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阿Sa)、谢霆锋任达华何家劲合演的电影《风云II》前晚在香港九龙举行首映礼。

  蔡卓妍尴尬露防走光胶纸

  前晚气温下降,阿Sa竟然穿着吊带低胸露背连身裙现身。问她不怕冻?她表示不知首映礼在溜冰场举行。阿Sa虽然衣着性感,但毫无看头,还出现离罩和见到防走光的胶纸。她说身上的连身裙因质地挺才会离罩,但也承认自己上围不够丰满挺起裙子。不过,她还一脸自信地说:“我的卖点就是没有看头。”

  伊健宣传累到病

  城城和伊健一起进场,一身黑色打扮型爆的城城说:“我这身衣服是Gucci赞助的。”问伊健那身又是什么战衣?伊健说:“普通衫,是朋友帮我买的。”城城透露,之前他们在6日内去了8个城市做宣传,伊健首站就病了,他则坚持到尾站才病倒。

  城城讲戏避讲熊黛林

  问他们可有邀请另一半蒙嘉慧(YoYo)和熊黛林出席首映礼?伊健大方表示YoYo要拍剧不能来;城城仍继续避谈熊黛林,他说:“我现在要一心一意,希望以工作行先,私人生活不谈。”那他又有时间跟熊黛林去食数小时的火锅?城城没有回答,称希望大家讲部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