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德伦新片首映礼深情送抱 徐若瑄眼泛泪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06  新浪娱乐
冯德伦新片首映礼深情送抱徐若瑄眼泛泪光(图)

徐若瑄冯德伦拥抱

冯德伦新片首映礼深情送抱徐若瑄眼泛泪光(图)

徐若瑄穿上深V高衩裙,高贵迷人

冯德伦新片首映礼深情送抱徐若瑄眼泛泪光(图)

徐若瑄与苏有朋“打情骂俏”,交情极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若瑄昨晚(8日晚)以“女主人”身份现身冯德伦在台北的新片首映,二人当场深情拥抱。这个拥抱长达5秒,令徐若瑄激动得眼泛泪光。

  拥抱5秒钟

  徐若瑄与冯德伦传了多时的绯闻似乎明朗化。徐若瑄昨晚以“女主人”身份现身支持冯德伦新片《跳出去》在台北的首映,虽然刻意与冯德伦保持距离,但冯德伦却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徐若瑄一拥入怀达五秒之久,令徐若瑄一度激动得眼泛泪光,场面感人。而冯德伦也不避嫌在访问中大方谈及徐若瑄,并力撑对方不是第三者:“好好的一个女生,被说成这样,换作是我也会生气。我和Karen(莫文蔚)分手前,根本不认识Vivian(徐若瑄)。”虽然冯德伦强调徐若瑄只是“好朋友”,不过现场却有记者目击徐若瑄对身旁的小男孩说:“叫冯叔叔带你们去(厕所)。”足证他俩的关系如家人般亲密。

  与苏有朋打情骂俏

  不知是否早已知道恋情将会“浮出水面”,徐若瑄前晚(12月7日晚)与好友苏有朋出席新片《星海》在澳门举行的“星海银河之夜”宣传活动时,全程情绪高昂,身穿红色深V高衩晚装裙的她,不时以“苏大哥”称呼对方,又取笑对方在电影《风声》中饰演娘娘腔的角色,令苏有朋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叫徐若瑄改叫他做“大叔”解围。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