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遭嘲笑身材无看点 郭富城遇提熊黛林不耐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07  中国新闻网
阿Sa遭嘲笑身材无看点郭富城遇提熊黛林不耐烦
蔡卓妍、郑伊健、郭富城等现身《风云II》首映礼。

  中新网12月9日电 《风云II》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阿Sa(蔡卓妍)身穿低胸露背装出席时一度不慎走光,由于身材平平,被众人嘲笑没看点,而天王郭富城提到绯闻女友熊黛林时一脸不耐烦,表示不会带其看电影。

  香港“文汇报”消息,当晚阿Sa以低胸露背亮相,但她原来不知首映是在溜冰场举行,虽然阿Sa拼命奉送性感,可依然被嘲笑身材欠佳,她即笑说:“没看点就是我的selling point!”问她为何不“作假”一下上围?她笑指已经尽力,并表示侧身躺着睡也会有一点点。此时记者发现她右胸离罩胸边露出整条胶纸,便好心提示她摄影机在拍,阿Sa即醒目地扮拨弄头发去整理一番,她又解释会离罩其实是裙子的质地好挺,她粘胶纸已花上半小时,再加上“实力”不佳,才如此失策。至于男友郑中基没陪来看首映,她表示单是找两张票给妈咪都好艰难。

  郭富城则以全身黑色打扮到场大秀风骚,当问到为何不叫绯闻女友熊黛林到来时,郭富城不爽地回答:“我一心一意全程工作。(但还有时间跟熊黛林去吃火锅?)别说了,私人生活不讲,全程做好电影宣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