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金马红毯出尽风头 见张曼玉变小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12  新浪娱乐
熊黛林金马红毯出尽风头见张曼玉变小粉丝(图)

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金马奖盛事圆满结束,红地毯上群星争艳斗丽,个个“峰”光无限。今年熊黛林出尽风头,穿瓦伦蒂诺黄色大低V晚装秀身材,令人惊艳。不过性感的她在红地毯上很紧张,见到偶像张曼玉则变身小粉丝。

  香港媒体打电话采访熊黛林的经纪人Kim,原来Kim当日也同行,她透露,见惯大场面的熊黛林,在金马奖红地毯上竟然也很紧张。

  问:熊黛林当晚好性感啊。

  Kim:是呀。她认为最重要的是效果好,性感并不重要。为了出席这次活动,她选衣服选了很久,看到这条裙子她就很喜欢。

  问:走红地毯感觉怎样?

  Kim:超级紧张。毕竟第一次出席金马奖,好难忘。

  问:那件衣服这么性感,不怕走光吗?

  Kim:不会,我们做好准备了。

  问:这次最难忘的是什么?

  Kim:熊黛林说见到张曼玉最开心,原来她是张曼玉的粉丝来的。她还很开心将“最佳动作设计”奖颁给了《叶问》,因为她有份演出,真的很感动。

  问:熊黛林加入影坛,很快就会有奖拿啦。

  Kim:希望啦!她对演戏越来越有兴趣,承你贵言啦。(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