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不怕血腥陪老婆入产房 遇贡米视而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2:19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不怕血腥陪老婆入产房遇贡米视而不见

“A货张栢芝”贡米(右)在首映礼上非常雀跃,四处与来宾如林莉等合照

谢霆锋不怕血腥陪老婆入产房遇贡米视而不见

《风云II》的首映礼,单是布置已花掉60多万元

谢霆锋不怕血腥陪老婆入产房遇贡米视而不见

任达华与郭富城都穿上相似的黑裤,撞到正

谢霆锋不怕血腥陪老婆入产房遇贡米视而不见

阿Sa穿上低胸裙出席首映,十分性感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风云II》前日(12月7日)在香港首映。郭富城谢霆锋郑伊健蔡卓妍唐嫣任达华何家劲亮相。郭富城、郑伊健黑衣斗帅。 蔡卓妍身穿性感低胸装搭配渔网袜与谢霆锋热聊,唐嫣则穿着粉嫩上衣搭配银色裤袜成为焦点。

  彭氏兄弟执导的电影《风云II》首映礼,谢霆锋自称是客串身份,没邀请怀有第二胎的太太张栢芝来撑场。不过,有“翻版张栢芝”之称的内地新人贡米则前来捧场,但谢霆锋似乎有心避开。他表示一定陪太太入产房,绝对不怕血淋淋的感觉!

  电影《风云II》前晚在圆方溜冰场举行盛大首映礼,老板林小明、导演彭氏兄弟,演员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蔡卓妍、任达华、何家劲以及唐嫣等出席外,英皇老板杨受成夫妇、漫画《风云》原作者马荣成、张可颐、蔡卓妍父母以及贡米等都前来捧场。

  张栢芝准备生5个

  谢霆锋被问有没有邀请太太张栢芝来捧场?他摇头表示没有。是不是怕挤到怀有身孕的太太?他说:“我没有想这事,她约了朋友有事要做。”他自称在片中只是客串身份,不应该请太太出席首映。是不是怕抢了镜头?他说:“太太有打电话给我,私下看是另一回事。”谢霆锋表示下星期便知第二胎是男是女,他个人没有偏好,最重要的是健康:“太太说我好像不太关心,到时不告诉我知道是男是女,但张栢芝想生女儿,也预计会多生一些,她说想生5个。”但他表示只会随缘,不是想要就有。

  问现时的家庭负担是不是很大?他笑说:“是呀,所以我说她傻啦!”他坦言不用太太复出拍戏补贴家计,怕她没时间带小孩。他又表示张栢芝没有戏瘾,有时见他很夜回家,一早便外出拍戏,便打冷颤说不想再拍戏。张栢芝被公认演技好,谢霆锋觉得可惜吗?他说:“意愿比任何事更重要。”他表示不会减少工作陪太太安胎,张栢芝只叫他拍完新戏《新少林寺》便尽量留港拍戏,但如果遇到好剧本也很难。

  谢霆锋直言一定会入产房陪太太生产,他说:“我上次都有进去,我不怕血淋淋,会站得很近,我吃饭都看发现频道,我习惯了,就像我整天周身伤,之前伤了脚都是自己缝针。”

  谢霆锋当翻版张栢芝透明

  此外,首映仪式后,有“翻版张栢芝”之称的贡米出现捧场,犹如小女孩般走来走去拍照,又做出古灵精怪的表情。当她走到签名板前,刚巧谢霆锋要在附近接受电视台访问,但见他刻意走开了一会,直到贡米离开才走到原位说话,似乎是有心避开她。事后,他被问到知不知道贡米被指是翻版张栢芝?他想了一会说:“是吗?我没见到也不认识她。”

  郑伊健获郭富城传授跳舞秘技

  《风云II》首映礼现场布置以中式鼓阵为主题,花了约60多万元。

  郭富城表示早前与郑伊健到东南亚宣传,6天巡回了8个城市,郑伊健在宣传初期便病倒,郭富城说:“伊健病了,所以没看到首映,但到宣传末站,就轮到我病。”郑伊健坦言料不到上海那站的天气很冷。

  问两人有没有带身边女友捧场?郑伊健大方称女友蒙嘉慧正在拍剧,这晚只请了男性朋友捧场。郭富城则称:“我一心一意以工作为重,私人生活不说。”问是不是与绯闻女友熊黛林吃火锅?他笑称:“我宣传这部戏,还是说戏吧。”

  另外,郑伊健表示将闭关准备红馆的演唱会,心情并不紧张,笑称郭富城已将跳舞心法传授给他。

  阿Sa性感出击自嘲没看头

  蔡卓妍(阿Sa)上低胸裙出席《风云II》首映礼,可能因为太瘦的原因,右边胸口位置露出一点胶纸边,她得悉后便利索地扮拨头发,整理好胶纸。问是不是不够肉承托低胸装?她笑称:“每样都有一点啦。”为何如此性感?她笑称:“一点点啦!我的卖点就是没看头。”问有没有刻意充胸?她笑称:“你看不出我已经撑了吗?尽了人事,助手都说我有一点看头,我侧身睡也会有啦。”问有没有邀请男友郑中基捧场?她辩称戏票不够,会看看有没有时间再陪郑中基多看一次。

  另外,任达华表示首次拍摄古装动作片,要穿上30多磅的盔甲,在高温40度下拍摄,以致流汗太多,一天内要换10套内衣裤。问有没有为此消瘦?他说:“瘦了5磅左右,拍摄初期热到脚抽筋。”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