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十月围城》投身革命 加固黄包车卫孙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4:27  新浪娱乐
范冰冰《十月围城》投身革命加固黄包车卫孙文

范冰冰拿棉被

范冰冰《十月围城》投身革命加固黄包车卫孙文

做成厚挡被

范冰冰《十月围城》投身革命加固黄包车卫孙文

加固人力车

范冰冰《十月围城》投身革命加固黄包车卫孙文

片中饰演王学圻妻子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的年度大戏《十月围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内部看片会,不少记者看片后不吝溢美之词,甚至用“年内最赞华语片”、“武戏精彩文戏看不够”来评价此片。精彩武戏与感人文戏兼备,贯穿保护孙中山这一主线,剧中主挑文戏的范冰冰也用实际行动投身革命。

  《十月围城》是一部标准男人戏,武戏部分居多,作为片中的反差点,暗淡主旋中一缕亮色的范冰冰,主挑的文戏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片中为保护孙中山众英雄倾尽全力、英勇献身的行为,颇为感人。而导演也给了主挑文戏的范冰冰这样一个理念,就是让她做英雄背后的女人。剧中她的现任丈夫李玉堂(王学圻饰)是保护孙中山行动的最大支持者,而她也在默默地关注着这一行动,带领全家上下找来棉被、铁皮加固黄包车,为国父顺利完成此行加上一道保险。

  陈可辛透露,其实当初在筹划剧本的时候并没有范冰冰的角色:“后来加入她的角色是为了能够以她为一条线将王学圻和甄子丹的角色联系起来。她在戏中扮演的角色其实很像她本人,外表看起来很女人,其实内心却很坚强,我觉得她很像是一个女中豪杰。”陈可辛坦言,将来自己还想再度跟范冰冰合作,并且会寻找一个能充分发挥她本性的很适合她来演的角色给她。”范冰冰表示,“我觉得《十月围城》是一种精神,导演一定会在这部戏中把精神体现到第一。我这个女性在角色上是很丰满的,我自己觉得很有的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