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市场大胜 取得八千万元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5:4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铭)截至昨天,贺岁古装传奇片《花木兰》在首周末三天的票房创下3200万元的开门红情况下,继续票房发力拿下了8000万元的成绩。

  电影《花木兰》在海外市场的表现同样表现不俗。其中,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内地的同步上映,分别取得了35万马币和50多万坡币的佳绩。香港上映5天来也一举取得了79万港币的票房。除了海外票房鼓舞人心,《花木兰》还获邀参加亚太影展。将作为亚太影展开幕电影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