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金逸影城3周年店庆活动热闹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6:33  新浪娱乐
北京金逸影城3周年店庆活动热闹上演(图)

金逸影城“我们的三周年”店庆活动 现场观众投票

北京金逸影城3周年店庆活动热闹上演(图)

观众现场互动

北京金逸影城3周年店庆活动热闹上演(图)

现场的大明星菲猫和机器猫

北京金逸影城3周年店庆活动热闹上演(图)

入围作品展示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2月8日,北京金逸国际影城3周年店庆活动在影城大厅热闹上演。店庆之际北京金逸推出了系列优惠与回馈活动,如:12月会员消费赢取免费电影票,12月开卡赠送礼品,以及店庆日当天12月生日观众获赠爆米花,当天生日观众免费观影等。

  为了和广大观众一起分享3周年的喜悦与感动,北京金逸还特别举办“我们的3周年”有奖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截止6日共收到各类稿件100余份,涵括了3周年夫妇、3周年情侣、3周岁宝宝、毕业3周年等众多题材。北京金逸从来稿中挑选出26位入围作品,参与8日现场评选,当晚特还特别安排了入围作品作者现场讲述及拉票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3号作品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大奖——价值3000元的数码摄像机,5号、2号分别获得获得方正2GU盘和100元拿渡香锅餐券,其他选手获得方正光电鼠标、倍力健身月卡等奖品,参与投票的观众都获赠纪念品一份。除了评选活动还设置观众参与的游戏互动环节,整个大厅始终被欢乐的气氛围绕。

  北京金逸3周岁的生日在观众的祝福与欢笑中度过。今后,北京金逸将把更多新奇好玩的活动,更多的优质服务,更多的快乐带给首都观众。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国际影城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9号新中关购物中心B1层

  地铁直达:海淀黄庄北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0号线至海淀黄庄站A2出口。

  如果您开车来:家乐福南门对面,海淀医院北面,凭当日电影票根可免费停车2.5小时。

  如果您坐车来:运通105、运通205、运通106、320、332、355、365、717、731、732、681、699、697、801、814特4、特6等公交车

  观影语音专线:82486800  82486806(总机)

  团体包场咨询: 8248699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