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中信调侃王宝强是草根教材 两人新片获评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6:54  新浪娱乐
方中信调侃王宝强是草根教材两人新片获评可爱

《大有前途》概念海报之一

方中信调侃王宝强是草根教材两人新片获评可爱

方中信《大有前途》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方中信是圈中公认型男,王宝强则是草根小人物的代言人。而在即将于圣诞前上映的重口味爆笑痴癫闹剧《大有前途》中,方中信和王宝强两位表演风格大相径庭的明星不但“铆”上了,还在导演邓炽垣的安排下玩颠覆,均被要求跳出以往的表演模式。两位明星的演技遭遇了各自演艺生涯中最“严峻”的挑战。

  《大有前途》里的方中信和王宝强是一对冤家活宝。片中方中信饰演的CEO本是叱咤风云的商界大腕,却偏偏喜欢寄情村野,在一次骑自行车下乡的陶冶情操举动中撞进王宝强等一众人编织的发财绮梦。而王宝强的角色则是一个狐假虎威的小混混,拿着鸡毛当令箭是其拿手好戏。剧情当中,“财神爷”方中信因为衣着、举止太过草根而被“见多识广”的王宝强听令“小人得志”的村长无情驱逐。两个角色一个质朴一个拿范儿,为神神叨叨乌龙四起的剧情掀起爆笑波澜。

  演惯了倜傥潇洒成熟形象的方中信称,在《大有前途》里质朴得一塌糊涂的角色是自己演过的“史上最郁闷最憨厚的老板”。但初次尝试草根滋味的方中信在拍摄过程中却相当轻松,他调侃说“有王宝强这个活教材整天在面前,随时都有参照,当然演起来不难”。反倒是王宝强似乎被角色的“西装范儿”给难住,感觉自己的表演“分裂且怪诞”,但演绎下来却是自有一番特殊感受。

  影片导演邓炽垣要求两位明星颠覆自身特点出演陌生角色的做法,给影片整体的独特喜感再添佐料。据悉,该片前段时间在广州组织了媒体试映。据试映后媒体评价“《大有前途》 够贱,但贱得可爱,很有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癫狂喜剧的神韵和气质,影片定位自己‘痴癫闹剧’名符其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