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的号召力到底有多强? 一场至少要笑20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4:16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快报“天堂电影院”联合UME国际影城推出的活动——邀请30对情侣免费看《三枪拍案惊奇》(简称《三枪》),昨天消息刚见报,我们的短信平台就收到了六百多对情侣的短信。

  因为此次邀请的是情侣观众,所以读者发来的短信内容大多也跟爱情有关。经过认真的挑选和权衡,我们最终选出30对情侣,希望我们的“天堂电影院”能让你们的爱情更甜蜜。

  这次活动令我们意外的是,《三枪》对于情侣们而言,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这么简单,其中包含着更多的功能。

  另外昨天电影《三枪》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暨首场媒体看片会,为了让快报邀请的情侣观众能看得更温暖,我们特别整理了张艺谋对这部电影的一些讲解,希望你们能喜欢。

  功能①重温甜蜜

  昨天给我们发短信的读者中,走甜蜜路线的情侣居多,短信内容都是你侬我侬。比如手机尾号为“5740”的读者说:“老谋子的电影一直都是我的最爱。因为我现在的女朋友就是在电影院看《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时候认识的。所以我特别想带她去看老谋子的新片,好重温一下我们美好的回忆……”

  这位读者有如此美好的邂逅经历,我们希望这次你能跟女朋友再次重温电影带给你们的喜悦。

  功能②促进感情

  电影除了让情侣之间变得更甜蜜,还有一个重要功能,就是促进感情的发展。手机尾号为“4219”的女孩说:“准男友和我都不是杭州本地人,去年冬季的雨夜我们在浙大邂逅,但一直是朋友关系,淡淡地联系着,但彼此眼里其实都藏着喜欢。想借这次看电影的机会更进一步,成与不成也就知道了,还望快报成全。”助人为快乐之本,何况是促成一段恋情。我们祝你成功。

  功能③送出惊喜

  对相爱的情侣来说,给对方安排一次惊喜,是感情的一种表达方式。手机尾号为“8793”的读者说:“我的女朋友12月10日从宁夏赶来看我,我想给她个意外惊喜,她特别喜欢小沈阳孙红雷,能帮帮我吗?”没得说,你这个忙,快报一定帮。

  功能④消除冷战

  只要是情侣,难免会遇到吵架拌嘴闹情绪,这种时候可能一场电影会让两人之间忘记那些冷战。手机尾号为“9750”的读者很懂这个道理,“最近我和我那位在冷战,好几天都没开口说话了。她平时就喜欢看电影,如果能给我一个名额的话,那就太感谢了!”希望你和女朋友能在《三枪》的笑声中重归于好。

  功能⑤:生日礼物

  手机尾号为“3529”的读者说:“我和女朋友刚刚交往不久,12月11日那天正好是她的生日,希望能够得到快报的这个礼物,当生日礼物送给她……”非常实惠的礼物创意,但愿你的女朋友能喜欢,并且也祝愿你们能继续携手走下去。

  拍了《三枪》,张艺谋活得更真实

  张艺谋:这次《三枪》不冲任何奖项,观众的笑声,就是最大的奖赏。我注意到观众的笑声比预想的要多,这让我有信心,有很多观众,尤其是年轻观众,会喜欢。一部片子,笑三四次只能说是幽默;这部片子,至少一场要笑20次吧。

  你们说这部片子是“二人转风格”,但我觉得,这还是我自己的风格。作为“喜闹剧”,《三枪》娱乐功能、商业功能更强一些,但对我意义重大。我这么一个拍文艺片的导演,一向挺道貌岸然的,拍了这个片子,我觉得我的人生到了另一种境界,活得真实,活得快乐。

  ■新闻延伸

  今晚播出《三枪五星拍案惊奇》

  张艺谋在北京卫视藏了个谋女郎

  记者 侯亚媚

  张艺谋的新片《三枪》,遇到北京卫视的《五星夜话》,就有了《三枪五星拍案惊奇》。今天晚上9点35分,北京卫视将播出这档特别节目。在节目里,孙红雷和闫妮怎么拜天地,小沈阳把舞台当炕头,张艺谋揭秘《三枪》的台前幕后,几个男人中到底谁最帅?

  另外,凡是跟张艺谋有过合作的女演员,一般都会被冠上“谋女郎”之名。为此《五星夜话》栏目组特意精选了一些谋女郎的照片,其中隐藏着十年前某个谋女郎的照片,而这位谋女郎竟然还是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张艺谋究竟跟这位谋女郎有怎样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