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枪》北京试映 张艺谋大喊“放错拷贝了”

  本报讯(记者 潘媛)今天下午6点,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以下简称《三枪》)将正式登陆成都各大影院。

  昨天下午,《三枪》率先在北京媒体和观众代表前亮相,张伟平、张艺谋,加上孙红雷小沈阳闫妮、倪大红、程野、毛毛在内的全明星主创团队,以及来自全国的500多名嘉宾、媒体、观众代表一起观看《三枪》。因健康原因极少出现在公共场合的“客串演员”赵本山,也专程赶到了影城现场。有意思的是,在放映过程中工作人员搞错了拷贝,张艺谋急得在厅里大喊“放错了”,也引发了一阵笑声。

  看过全片的北京同行纷纷表示,《三枪》就是一部升级版的《十全九美》。拍完《三枪拍案惊奇》,张艺谋最大的体会就是拍喜剧很难,“我现在都能体会到赵本山上春晚的压力了,真的,要让观众笑太难了。”但他仍然表示要再和赵本山拍一部喜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